柠小酱

上一篇 下一篇

2015年1月末

看看微信 刷刷微博
音乐将我带入某些思绪
忽然想着要记录过往

1月 有些悲伤
我第一次体验到失去亲人的悲痛
也让我更要珍惜现在拥有的

时间的忙碌
时间的放任
让我不知在生活些什么
继续感受长大的残忍
现在好似什么都有了
却失去了最好的青春
失去 拥有
也许是人们要一辈子去感受的

曾一度想要去看心理医生
但又忽然的乐观

1.11 奥利奥来到我身边
狗狗真的像是养个孩子似的
他很可爱 他也很调皮
起初养他很费心
但现在也慢慢适应了
他就是我们家的一员
我们要对他负责

今天 我下定决心要结束周六的工作
时至今日 我已很累了
我想要一个新的开始

最近 心有些蠢蠢欲动
梦回校园 暗恋着别人
结果那人也爱着我
男主角好像古川雄辉
也许 梦是最美好的

现实中的爱
总是欠缺着安全感
怎么才能让他变成一个真正的男人呢
评论
©柠小酱 | Powered by LOFTER